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1.8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突破传统 全面解读2014款奔驰E级时尚型

2013-08-22 15:12: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涡轮增压,激情澎湃

在动力上,全新E级依旧搭配奔驰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奔驰E260L将配备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全新的动力系统在排量上向对手看齐,且参数、环保性能完全不落下风,让人充分感受到梅赛德斯的澎湃动力。

\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标准配备自适应悬挂系统,根据行车状况自适应调节减震和悬挂设置,确保驾驶的舒适和稳定。

\

在安全方面,奔驰E级新车提供了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辅助系统,预防前后碰撞辅助系统,自动泊车功能。设计师们也是将能有的高科技全数奉上,为车主提供一个强有力的安全后盾。

总结:2014款奔驰E系列除了前脸设计的突破,其它方面变化相对保守。制造工艺和材料的升级让其更有质感,更加舒服。总的来说全新E较上一代多了几分霸气和凶悍。坊间流传着“只要肯努力,就能拥有E”,更是说明了市场对E系列的欢迎程度。不管人们对于全新E的改版持何种态度,但是2014款奔驰E级的上市必将引起新一轮欧系豪车之争。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