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1.8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突破传统 全面解读2014款奔驰E级时尚型

2013-08-22 15:12:21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款奔驰E级有时尚型和优雅型两款车型,车型不同前大灯,进气格栅等也相对不同,两款不同的前脸设计将E级魅力演绎得更多元、丰满。凤凰汽车编辑本次实拍的是白色款时尚型E260L。

●外观:四眼换双眼,突破传统

\

全新E级车最大的改变即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突出表现在大灯上,新的造型撇弃了E级家族传统的分离式四眼大灯的设计,而是换成了连体式大灯设计,灯腔内采用了具有流动气质的LED灯组,较为悦目。

\

后视镜背面的LED转向灯,依旧沿用经典燕尾设计,看起来比较精巧。

\

此外,中网的造型迎合了大灯,盾形也被稍微拉长,进气格栅进行了更换,两侧的进气口大幅增加,前保险杠也更加锐利。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车宽及轴距方面均较现款奔驰E高出16mm、32mm和20mm,而车高较现款奔驰E降低了29mm。车身线条方面,车身的线条与现款区别并不是很大,车身侧面下部锋利折线,从前到后逐渐往里切,使侧面轮廓不再是单调的一个平面。设计师更是希望此次的“颠覆”能够使车型具有更高的辨识度。

\

车轮采用了邓禄普SP 255/45 R17轮胎,以及力量感十足的双五辐轮毂,冲击力较强。

\

全新的后杠相比现款更加厚实,单侧双出的尾排设计霸气十足。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