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致青春 炫生活”致炫网络传播活动

2014-01-08 15:34: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红、绿、蓝、黑、灰、银、白”7种不同色彩的YARiS L致炫,由欧豪、陈楚生、江映蓉等七位不同明星分别代言,告别今天昨天,开启“致炫”每一天!自9月1日起,致炫火爆预定,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和追捧!自YARiS L致炫2013年12月24日正式上市,第一辆致炫交车之后,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火爆场景。

为了感谢广大YARiS L致炫的车主的大力支持,广汽丰田安庆安晟4S店特别推出“致青春,炫生活”的网络传播活动。

【活动主题】致青春 炫生活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3月31日

【活动车型】YARIS L致炫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您在指定论坛发布“提车惊喜”“使用状况”“自驾游记”“车子亮点解析”等帖子,并获得论坛加精和推荐,即可获得最高iphone 5s土豪金。

汽车之家:安徽论坛和YARiS L致炫车型论坛http://club.autohome.com.cn/

太平洋论坛:安徽论坛和YARiS L 致炫车型轮http://bbs.pcauto.com.cn/

爱卡汽车论坛:安徽论坛和雅力士论坛http://www.xcar.com.cn/bbs/

 

【其他事项】

1、帖子首发必须发布在指定在三家网站的6个论坛版块,首发在其他版块的为无效贴;

2、如为“自驾游”“游记”等主题的文章,文中含有致炫完整图像的照片不低于15张;

3、发帖ID必须为销售店市场部报备ID,且成为网站致炫认证车主;

4、帖子主题必须包含“Yaris L 致炫”字样;

5、帖子内容必须为“提车作业”“使用报告”“自驾游记”“车型解析”等。

6、每月评奖一次,如出现达成某一奖励标准的车主数量超过预设数量,则以达成的时间先后判定,取预设数量的相应名次。其他车主顺延至下一奖励标准,且不受该奖励标准的达成时间限制。

如有不明请致电:0556-5301111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马年马上有车,带上媳妇发帖赢取土豪金!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1.3L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安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8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