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5 Sedan

2013广州车展

科技为王纳智捷 5 Sedan领衔年度中级车

2013-12-17 11:15: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纳智捷3周年庆我生日,您收礼!即日起至2014.1.31日凡是订够纳智捷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全车系“0利率0月供”金融购车方案】 【网络预约成交专享礼】【购车精品万元大礼包】 【纳智捷二手车置换活动】更多优惠、更多礼品等着您!!!亲,还等什么,赶紧光临纳智捷安庆圆之心汽车生活馆体验。尊贵热线:400-0556-175,地址:安庆市集贤汽车城6号楼3号。

对2013年的中级车市场进行盘点,我们选择了五款在业内广受关注的中级车型。在它们间的对比中,拥有"智慧 豪华"DNA的纳智捷5 Sedan受到一致的认可。特别是其智慧理念的广受推崇,我们可以由此发现,汽车智能化将成为汽车发展不可阻挡的潮流和趋势,科技配置必定引领未来中级车走向。

作为东风裕隆纳智捷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纳智捷5 Sedan是今年中级车市场的新兴力量,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独特的智慧科技魅力打动了众多消费者,同时也是业内权威最为看好的中级车。

纳智捷5 Sedan最大的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用Android程序撰写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这套车载系统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通过中控台上的9寸智慧触控屏幕带给消费者自然延续的操作习惯,让生活得以延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

此外,纳智捷5 Sedan独有的智慧安全系统更能帮助驾驶者做出合理的预判,主动避免可能出现的危险,带给每一位驾乘者周到细致的安全防护。除了ABS防抱死系统、BA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外,纳智捷5 Sedan还特别配备了EPB 电子驻车系统,全面保障了每一位车内乘员的安全,配合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的应用,保证行驶无死角的同时也让驾驶者获得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讯息,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商家名称:安庆市财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0324

店面地址:安庆市集贤汽车城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纳智捷 5 Sedan
纳智捷 5 Sedan
指导价:10.88-17.58万元
1.8T 2.0T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安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58万
    紧凑型车
    1.8T 2.0T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0.88-17.58万
    紧凑型车
    1.8T 2.0T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