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众泰T600将于12月9日下线 年内上市销售

2013-11-30 14:50: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此前,我们曾报道众泰T600相关消息。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T600将于12月9日举行下线仪式,并随后年内上市销售。

众泰T600

众泰T600作为众泰汽车首款中级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630×1903×1660mm,轴距2807mm,在配置方面同样十分丰富。在造型上,T600借鉴了部分市场上成熟车型的设计思路,并加以改进,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众泰T600

在安全方面,众泰T600全系配备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侧气帘。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ABS、EBD、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配置。顶配版车型还将配备电子驻车及胎压监测系统。

众泰T600

在内饰配置方面,众泰T600同样十分丰富,这也远超同级自主或合资车型。新车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座椅腰部支撑、副驾驶座椅4向可调、后排中央扶手等,值得一提的是,车身较大,后备箱开启时较高,全系车型还将标配电动后备箱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车型,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众泰汽车虽然是较为年轻的一个自主品牌,在车辆种类以及造型和配置方面也进步了不少。相信在未来众泰T600车型将在销量有着较好的表现。

商家名称:安庆市安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6347

店面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英德利国际汽车城3期4栋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