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2013广州车展

12月24日安庆安晟丰田全新致炫上市会

2013-12-10 12:47: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各位亲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致炫”盼来了,全新YARiS L 致炫12月24日将在广汽丰田安庆安晟4S店内举行上市发布会!!!仅有一天,望爱车人士不要错过良机。

现在预订致炫仅需下订后,还能每天享受30元的致炫基金,该基金可以直接抵扣车价款,您看了车觉得不合适,还能全额退订,百利而无一害。心动?!

12月24日就来广汽丰田安庆安晟4S店一看究竟吧!

中国年轻人购车思想解读:除了外观需要时尚以彰显个性之外,车辆的空间一定要足够大,既能满足全家日常使用,又能满足举家或外出游玩和载物等多种需求;品质要经久耐用,避免让改善生活质量的汽车变成自己的负担;油耗要低,因为关系到长期使用的成本;除了上述条件都要满足之外,价格也必须平易近人。

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全方位满足中国年轻人购车要求,以下一起领略YARiS L致炫的亮点:

亮点一:酷炫时尚外观

前脸借鉴了京剧中“将军脸谱”的设计写意手法。

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如胡须般向腮边贲张,配合与前保险杠镀铬亮饰条底边一起,勾勒仿佛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极富个性和侵略感。 

亮点二:同级油耗最低

YARiS L致炫采用的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产品,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YARiS L致炫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9kW,而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有72kW,堪称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YARiS L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器供用户选择。 

亮点三:比肩A级车空间

YARiS L致炫具有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的主流A级车。

亮点四:亮黑色C柱

C柱则创新性地采用了亮黑色设计,与尾窗连成一体,显得更通透,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尾灯的设计则恰似书法中的勾勒笔法,在彰显个性的同时,兼更具几分飘逸感和遒劲感。

亮点五:优雅内饰

仪表台面板从两侧A柱上下部分向在中间中控台处交汇集结,形成视觉中心,托出成简洁、明快的操作面板。 

亮点六:科技感仪表盘&方向盘

三幅式炮筒设计仪表盘、亮银色装饰方向盘,给驾乘人员人带来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

YARiS L致炫将全系标配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88万元
1.3L 1.5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安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8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98-10.88万
    小型车
    1.3L 1.5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