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2013广州车展

喜大普奔 全新爱丽舍年终钜惠空前!

2013-12-07 16:46: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郭小康

全新爱丽舍为您加油  5000元油卡等您拿!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是一个在天涯,一个在海角?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给我介绍对象……?都不是!是咱全新爱丽舍眼下有最大的优惠,您却看不到啊!额的神啊!看到消息的亲们快点儿奔走相告吧!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4S店面向消费者推出了“全新爱丽舍为您加油”年终钜惠行动!凡购买全新爱丽舍的用户,即可获得5000元加油卡!另外,在整个活动期间,如果您有购车意向到店内去看车,参加全新爱丽舍节油PK挑战赛,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等您来拿! 

全新爱丽舍——品质高、高见大、配置全

作为PSA集团全球同级车中最新的整车设计制造平台——EMP1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全新爱丽舍兼容当下乃至引领未来技术发展趋势的先端科技,在品质、空间、配置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打造,最终形成了“品质高、空间大、配置全”的真实力。

600万公里锤炼全新爱丽舍全球品质

融会雪铁龙百年造车精髓,经由600万公里路测的千锤百炼,全新爱丽舍驶向华夏大地。为保证全新爱丽舍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够具备高度稳定性、适应性及多用途性,全新爱丽舍通过了同级别中的最长里程路试,历经全球600万公里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足迹踏过法国、罗马尼亚、西班牙、摩洛哥、墨西哥等国家的众多高难度驾驶区域,一路驶向中国吐鲁番、格尔木、黑龙江漠河等地接受特殊环境测试。面对高寒、高温、高原、涉水、沙尘等极限路况及气候条件,全新爱丽舍的整车性能及各项指标均表现优异,其全球信赖的可靠品质得到了最好的佐证。 

车宽、轴距、储物空间遥遥领先同级

大空间源于生活的智慧。2652mm同级别最长轴距、1748mm同级别最宽车身共同构建全新爱丽舍舒适的乘坐空间,其485L同级别最大行李箱配合4/6可折叠后排座椅可满足全家出行,而车内多达26处的同级别最丰富储物空间设计,更可应对生活多样需求。

适享自在汽车生活的丰富配置

在配置搭载上,全新爱丽舍本着“适用生活”的理念,在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配置上全面发力,堪称同级中综合配置最全面的车型。MRN大触屏导航娱乐系统、PM2.5车内滤净系统、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0.37㎡超大规格电动天窗、All-in-one多功能集成操控手柄等丰富而周到的人性化配置,为用户带来适意汽车生活;最新版本ESC车身稳定系统、超大尺寸四轮盘刹、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前排双气囊+双侧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计全方位保障家人安全;提供高达86kW/6000rpm强劲功率且能显著降低油耗的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雪铁龙独有底盘调教技术、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将实用操控与舒适驾乘完美融合。

  

享空前钜惠,领取丰厚奖品!不想错过全新爱丽舍赠送的年终大礼的朋友请您垂询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7.38-11.8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安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8-11.8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