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三剑客强势来袭

2013-11-19 08:0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uoxk

中国羽毛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三剑客强势来袭,C4L,全新世嘉,全新爱丽舍为您呈现意想不到的震撼钜惠。超低首付,0利息,0手续费,全线多种金融方案为您度身打造。还有冬季客户关怀和精品配件优惠服务,惊喜享不停!

问鼎全球300万 全新世嘉荣耀聚惠

但凡竞争总想拿第一,WRC九冠王的荣誉够震撼吧?都说吃饭要挑人多的地方去,买车的道理也一样,全球300万用户的选择够多吧?因为你的选择,成就世界的选择!

全新世嘉就像父亲一样,率先为雪铁龙家族创造了300用户的骄人战绩。此刻,承载众多荣耀的全新世嘉更推出了“世嘉大师版”车型,订车“交1万抵3万”感恩回馈活动,让你轻轻松松省2万!首付28880,世嘉”贷”回家。

众口不再难调   热销季明星车型C4L

主攻A级车市场的C4L的畅销其实基本在情理之中,因为这款车在性能和舒适方面真正做到了全面、均衡。C4L抓住当今中级车消费者喜欢“大”的特性,用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营造出超大空间。在大空间里,法系车擅长的人性化和舒适风格得到发挥,工程师们为C4L装备了很多高级车才有的配置,让这款车更加超值。

C4L是15万价位区间配置最为丰富的一款。天窗、坡道辅助、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一键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像包裹性极好的后排航空头枕,有检测、隔离和杀菌功能的空调系统,后排出风口,甚至博世ESP8.1安全系统等等,都是同级别车里鲜少有的。中级车市消费者要的丰富配置、舒适体验和个人风格投射都能在C4L上得到实现。

在动力上,C4L装备了“宝马T”1.6THP发动机和全新1.8L CVVT、1.6L CVVT发动机。这让C4L在动力响应速度和输出上有着不少脍炙人口的表现。像涡轮增压车型1.6THP就有“同级无敌手”、“红绿灯杀手”的美誉。1.8L车型则凭借1.8L CVVT发动机成就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的口碑。

尤其是主打车型1.8L劲智版非常值得关注。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的稳重的线性加速感,让变道超车都得心应手。综上看,那些注重汽车全面优势、对驾乘体验要求高的消费者,以及选择超值家用车的人们,自然会觉得C4L是最佳选择。

全新爱丽舍 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

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于9月26日引爆中国上市大戏。作为百年豪门的后起之秀,全新爱丽舍传承“适用生活”的理念,创领全球中级家轿新标准。同级别最长里程路试、同级别最大轴距同级别最宽车身、同级别最大空间后备箱、同级别最健康空调滤净系统、同级别最舒适后排空调系统、同级别最大功率发动机、同级别最精准省力助力转向系统、同级别最舒适悬架系统、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毫无疑问,全新爱丽舍自2013年9月26日上市发布以来,一直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东风雪铁龙安庆市亚成4S店

24小时销售热线:0556-5876666

24小时救援电话:0556-5253999

4S店地址:安庆市中兴大道160号(火车道向北200米)

东风雪铁龙团购电话:0556-5870006

最终解释权归安庆亚成所有

热烈祝贺东风雪铁龙安庆亚成4S店荣膺2013年中销售冠军

2012年度销售飞跃奖

2012年度优秀销售团队奖

【塑百年品牌 琢诚信名店】 我们不断的创造纪录,也不断刷新历史,只因我们坚持不懈,我们坚信您的眼光,我们会让您坚信你的选择。冠军,是我们的荣誉,也是您对我们的支持与期待。如果您在购车、保险、售后等方面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您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2013年,让我们和林丹一起刷新历史,创造纪录,做我们自己的冠军!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