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Z300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品质安全 众泰Z300热销背后实力全解析

    2013-11-13 13:36: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uoxk

    作为众泰汽车历时两年时间倾力打造的经典之作,凭借其大气的外观造型、时尚的欧风内饰、全能高效发动机以及卓越出众操控性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而堪称这款车重中之重的五星级安全设计与超长质保期更是为A级家轿领域树立了新标杆。

    众泰Z300的越级安全

    众泰Z300在操控性安全方面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同样遵循了五星级的标准。作为一款A级轿车,众泰Z300的底盘是由世界知名的英国Lotus莲花汽车工程公司分别在中、英两国进行了多轮调校完成的,操控性、稳定性、舒适性、平顺性在同级车中都居于领先水平。该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悬挂整体调校十分稳健,使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达到完美结合。同时,该车还在底盘加入了一根横向稳定杆,在经过起伏路面时,可产生防倾阻力有效地抑制车身滚动,使行车安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

    众泰Z300采用了博士第九代ABS+EBD安全系统、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与刹车优先系统,拥有着十分出色的刹车性能,百公里刹车距离仅40.27米,在同级车型中刹车成绩名列前茅,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拥有较高的安全性。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第三代轮毂轴承设计,减小了体积和质量,并集成ABS传感器,使得制动更加灵敏 。

    智能防盗发动机是Z300智能安全的另一大亮点。该技术采用遥控钥匙与发动机IP匹配识别功能来分辨车子是否正常启动,如果IP不一致立即切断电源,无法启动。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从而保护车辆安全。除此之外,众泰Z300还配有倒车雷达、泊车影像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车灯灯泡失效警报、遥控钥匙控制车窗升降以及前大灯FOLLOW ME HOME功能,这些极具人性化的配置不仅为安全性能考虑周到,更体现了众泰Z300高性价比优势,作为一款7万元内家轿,其智能高配众多,舒适性和安全性能双保障。

    众泰Z300的超长质保

    众泰Z300的品质设计之初就向合资车看齐,整车关键零部件采用世界顶级的供应商,如德国博世、采埃孚,美国伟世通、江森、延锋百利得等,四年十五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保修承诺,这也体现了对众泰Z300品质的信心。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放心购车、快乐用车,而不再有后顾之忧。

    众泰Z300集合各项性能优势、全方位精心打造,是为崇尚品位、追求理想的奋斗人士而来的越级座驾。其“爱家爱奋斗”的品牌主张经典诠释出都市生活理念。Z300散发现代、大气的都市风韵,融科技、智慧与一体的卓越性能,满足了奋斗派对车的所有需求,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

    商家名称:安庆市安福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6347

    店面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英德利国际汽车城3期4栋1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众泰Z300
    众泰Z300
    指导价:5.8999-8.6999万元
    1.5L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8999-8.6999万
      微型车
      1.5L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