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锋范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排量1.5L省油车推荐 物美价廉之选

2013-09-04 16:1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Y 0人参与 0条评论

铃木 雨燕

厂商指导价:5.98-9.18万元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整体给人的印象是外形小巧,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前进气口采用镀铬隔栅、并加装运动包围,让它表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雨燕

雨燕

雨燕

雨燕内饰偏向运动风格,黑色系的中控台内饰设计简洁,CD机和空调控制区颜色较深,便于驾驶者操作。整体中控台包括仪表盘布局和天语SX4非常相似,中控台按钮手感不错,而旋钮的入位感也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好,让人有驾驭的冲动。

雨燕

雨燕

雨燕虽然小但是其前排非常宽敞,完全没有这种体型小车的局促感。后排有些局促,只能刚好坐人,身高175cm以上的坐时间长了会比较难受。后备箱自然也不大,好在雨燕的后排座椅可以非常方便地折叠收起,拓展一下储物空间。

雨燕

雨燕

铃木雨燕搭载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L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距110Nm/3500-4500rpm;而1.5L VVT轻量化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距138Nm/4000rpm,并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小型车。

车型点评:雨燕外形虽然小巧可爱,但不管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也充斥着些运动车气息。不管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动力也是较为强劲能够满足家庭用车所需。日常保养和油耗也都非常经济。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