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锋范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1.8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排量1.5L省油车推荐 物美价廉之选

2013-09-04 16:15: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Y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 威志V5

厂商指导价:5.29-6.59万元

威志V5

威志V5

威志V5

前脸用浓重的黑色打底装饰,不论是中网、大灯还是一体式的下包围,均有大面积的黑色做底衬。如果是浅色系的车身颜色,这个打底效果会更加明显。而大灯不仅是熏黑装饰,它内部的灯碗也是棱角分明,显得那么精神并且还透着几分动感。

威志V5

威志V5

威志V5

内饰方面,粗细适当的三幅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两侧也是利用浅色面板装饰,看起来不会很死板。而同级车中少有自发光式仪表盘让人有些惊喜,况且它的浅蓝色背景光配合背景纹理还有些立体感,夜晚的视觉效果不错。

威志V5

威志V5

威志V5与老威志三厢一样,同为2425mm的轴距在乘坐空间表现上并无实质差别。头部空间是它的亮点,不论前后排的乘客都不会因为头部低矮而感到压抑感,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的距离,为了给后排乘客更好的宽度空间,威志V5延续了老威志后门车窗键垂直的设计。总之,拥有2425mm轴距的它在乘坐空间方面并不会让你担心。

威志V5

威志V5

与老威志三厢一样,威志V5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这种后悬挂的优势在于空间占用小,活动部件少维护方便便宜,缺点则也很明显,后两轮受冲击震动时会互相影响,对细小石子过滤的还好,而对坑洼路面时会比较生硬,后排乘客舒适度会明显下降。

车型点评:威志V5,一个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全新改款的车,新上市的威志V5外形时尚好看,简洁实用的内饰也受到了车友的好评,配置和动力上都做到了好用和够用,空间也处同级车中上水平,油耗更是它的一大优势,但是定价高,品牌影响力较低。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