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进口奥迪-A8L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2.0T 2.5L 3.0T 4.0T 6.3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高富帅的选择 百万级沉稳大气豪车导购

2013-08-23 16:37: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7系

厂商指导价:89.80-319.80万元

730Li 豪华型

730Li 豪华型

730Li 豪华型

外形设计延续家族经典,新双肾中网宽大圆润,大灯和包围重新设计,整个前脸动感、时尚;车身线条修长、腰线突出,整体感觉优雅、大气;车尾LED灯组升级,尾部设计整体感更强。

730Li 豪华型

730Li 豪华型

730Li 豪华型

内饰设计保持车系风格,做工精致,配置豪华,镀鉻和木制装饰时尚、精致。中控台和功能键重新设计,简洁实用。仪表盘升级,显示清晰,科技感较强。新增的快捷键和分屏导航让7系的驾驶充满乐趣。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车身长度达5212mm,轴距达3210mm,前排空间充裕,后排空间惊人,给人以最佳的乘坐感受。车内储物空间丰富,不足之处:后备箱不规整,空间较小。

730Li 豪华型

2013款 宝马730Li 豪华型

搭载宝马经典的3.0升直六发动机,以及另外3款大功率涡轮发动机,性能优越,动力强劲,在驱动7系巨大车身的同时,也给予车型出色的动力性。全系配备能量回收系统,让动力更高效、环保。8速和6速变速箱完美搭配发动机,档位清晰平顺,拥有出众的传动性能。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家族的顶级豪华车型,宝马7系一直是成功人士的象征。车型历史悠久,新款7系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外形设计更时尚大气,整体感更强;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舒适性和科技配置更加丰富。作为一款D级车,除了空间配置,7系还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发动机动力强劲,变速箱性能优越可靠,底盘调教扎实,操控舒适。不足之处:车身偏长,影响了操控性;后期养护较贵,维修配件较少。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XX]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