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1.8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低配不低能 50万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导购

2013-08-09 14:05: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

指导价格:52.70万元

车身尺寸/轴距:4850mm/2850mm

\

除开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算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豪华品牌之一,而雷克萨斯旗 下的GS定位与E级、5系和A6L最为接近,不过GS的入门车型GS250领先版指导价格已经达到了 52.7万元,即便是算上优惠,也要比其他三个对手高一些,在性价比方面,GS250算是落了下 风。

\

GS250领先版的尺寸相比竞争对手也没有太多优势,这和它主要定位于运动有一定关系,尤 其是2850mm的轴距甚至不如新3系Li和A4L,所以如果比拼起个头和空间来,GS250相比它的对 手们依然要逊色一些。当然,如果你不是总是乘坐五人的话,实际上GS250的整体空间也并不 局促,只是作为商务用途不太合适罢了。

\

作为入门车款,GS250领先版的安全配置依然到位,多气囊、胎压监控和VSC车辆稳定控制 系统等一样不缺(事实上一款50万元的C级车这些是应该的),高配车型具有的预碰撞安全系 统、车道偏离等则在低配车型上无缘得见。GS250领先版的舒适便利性配备也比较完善,不过 令人不解的是G-BOOK系统在它身上并没有装备,要知道丰田已经把这套系统下放到凯美瑞上面 了……

\

雷克萨斯GS250领先版也是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唯一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这也是目前 日系车型的动力技术主流。采用直喷技术的2.5升发动机可以实现154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 矩则为253牛·米,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从加速和经济性角度看,并不逊于其他三位对 手,而自然吸气动力的特性也能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小结:雷克萨斯GS可以说是这四款C级车中知名度最低的,同时GS250领先版无论是性价比 还是空间尺寸都没有优势,除开选择一款更为低调的车型,或者喜欢自然吸气的风格,抑或是 看上雷克萨斯的服务,除此之外选择GS250真没有太多理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