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1.8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低配不低能 50万豪华品牌入门车型导购

2013-08-09 14:05:35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宝马520Li典雅版

指导价格:42.86万元

车身尺寸/轴距:5039mm/3108mm

\

作为率先采用现今命名方式的宝马车型,5系诞生于1972年,到现在已经发展了六代车型。 宝马5系也是采用国产长轴距版本和进口标准轴距版本车型并存的销售模式,国产的520Li典雅 版实际市场售价也差不多在40万元出头,同样很具有竞争力。

\

520Li典雅版车身尺寸同样超过了5米,同时轴距更是达到了3108mm。实际上,随着新3系Li 的轴距达到2920mm,往日5系Li堪比7系的后排空间已经受到了挑战,所幸5系的车长还是相比3 系有着明显的差距,这也符合国人花更少的预算,买更大的车的传统消费思路,这一点520Li 依然很有优势。

\

相比奔驰E级的入门车,宝马520Li典雅版在安全配置上略逊一筹,只装备了前排四气囊和 前后排侧气帘,至于防盗螺栓和防爆胎,则一向是宝马车型的标配。520Li典雅版也只具备宝 马最新的互联驾驶技术中连接手机这一项,显得不够给力。后排装备的后窗和侧窗电动遮阳帘 算是为520Li典雅版挽回一些颜面,也显得更具商务气息。

\

520Li典雅版的动力同新3系一样,2.0升N20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 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要不是涡轮介入的转速更低,它在动力上甚至不如 E260L CGI。不过从520Li典雅版也配备制动能量回收和启停系统可以看出,这套动力系统在 520Li上面的诉求就是经济平顺,别无他求。

小结:整体来讲,宝马520Li典雅版依然是依靠空间和尺寸打天下,其他方面如配置、动力 方面的表现则比较平庸,只能说是符合它这个级别应有的水准而已。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