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4L 1.6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两厢 三厢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保养省才是真的省 低保养成本小型车荐

2013-08-08 14:54:22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汽车E系列

指导价:5.38-8.78万

保修期限:三年或六万公里

北汽E系列

北汽E系列

或许是因为北汽与奔驰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让北汽E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大量借用了奔驰车的元素。从视觉效果上看,北汽E系列与奔驰B级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对于北汽在自主新品外观设计上借鉴合作伙伴成熟车型的做法,笔者并不感到意外,因为这在国内车企中并不少见。在北汽之前,华晨已经推出了酷似宝马X1的SUV车型中华V5,而宝马正式华晨的合作伙伴。

北汽E系列

从实际乘坐感受上来看,北汽E系列的车内空间表现已经达到了小型车的平均水平,相比铃木雨燕、标致207两厢等车型具有一定优势。为了方便驾乘者放置各类随身物品,北汽E系列还在车内布置了22处储物空间。

2012款 北京汽车E系列 1.5L 乐享自动版

除了外观设计之外,北汽E系列的底盘同样与奔驰有着一定的渊源。据来自北汽官方网站的相关资料显示,E系列轿车的底盘技术来自SmarTFor Four车型,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设计并配以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

2012款 北京汽车E系列 1.5L 乐享自动版

为了获得更好的动态性能表现,北汽还聘请英国米拉Mira公司对E系列进行底盘调校。轮胎尺寸方面,北汽E系列标配175/65R14轮胎,高端1.5L车型可以选装185/55R15轮胎。转向系统方面,E系列采用了较为传统的液压式助力转向。

2012款 北京汽车E系列 1.5L 乐享自动版

2012款 北京汽车E系列 1.5L 乐享自动版

动力系统方面,北汽E系列有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这两款发动机均来自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入门级1.3L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A90M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3kw、124Nm,与利亚纳1.4L车型的73kw、134Nm相比,E系列1.3L车型的不足在于最大扭矩少了10Nm。而1.5L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3Nm。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