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7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5L 2.8L 3.0T
  • 变速箱:AT DCT
  • 结  构:三厢 跑车

安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来自曲线的诱惑 三款溜背设计豪车推荐

2013-07-27 12:08:30 来源:凤凰网 作者:Lil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CLS

报价:64.8万-96.8万

\

奔驰CLS可以说是现代四门Coupe车型的开山鼻祖,自04年推出就备受追捧。前不 久,第二代CLS车型也在中国正式上市,外观设计借鉴了Shooting Break概念车的诸 多设计元素,相比上一代车型,整车线条更加充满张力,肌肉感十分强烈,最显著的 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类似奔驰SLS的大嘴造型,凶悍而有力。但整体风格 仍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低矮、扁平,而经典的Coupe造型,平缓下降的车尾曲线依然 是CLS最富有特点的部分。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CLS的车身尺寸为 4940/1881/1416mm,轴距达到了2874mm。后备箱的储物容量也增加到了520L。

\

\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一代CLS提供四种内饰颜色与两种木饰样式供选择,除此之外 CLS 63 AMG(微博)还配有额外的黑色钢琴漆或碳纤维饰件选择。配置上,新一代CLS 升级了彩色仪表显示屏,配有主动泊车辅助系统、髋部气囊、膝部气囊、注意力警示 系统和PRE-SAFE安全防护系统等配置。而在CLS 63 AMG中还配备运动型悬挂、AMG随 速感应运动方向盘、ECO发动机启/停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

\

\
 

动力方面CLS共搭载3款发动机,其中CLS 300 CGI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2马力 (185kw)的3.5L发动机,而CLS 350 CGI则配备这款3.5L发动机的高调教版本,最大输 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达到370N·m,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 配7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一代CLS 63 AMG所搭载的5.5L双涡轮V8发动机也要比现 款车型6.2L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5马力(386kw),峰值扭矩为 700N·m。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Lily]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